街边的流浪狗

如果有一天我也会……

swallow_努力修炼:

突然想叨叨几句
现在的画基本用的都是忆翠鸟,用废了两支了,这次又买两支,同时入了秀意(都说很好用,也买来试试)
想想刚入水彩坑时买的都是达芬奇、笔皇、红胖子之类的,结果现在基本都搁置了。(总觉得我买的V66是假的吗,从买回来就没觉得好用过,红胖子倒是挺好的)

我有时候会有担心

那段时间的提醒,到底是真的假的呢?
无论怎样,相信对的错不了,错的对不了。
晚安

好看,喜欢

花與少年™:

把去年的自画像补补(当然是我眼中的我自己啦(x)

然后2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

当初各位夸美少女这个夸奖我收下了(你

嘿,抬头! 贰佰

这首歌,让我想起了曾经在深圳奋斗的我,那时的我不在乎睡觉的时间,不在乎加班太晚而赶不上公交,不在乎会不会失败,因为那时我相信只要努力就会有回报。
那个执着的我每天加班回家的时候,都会在公交车的窗口看到腾讯公司的小企鹅在亮着,那是支撑我努力的能量,因为我的目标就是能进那家牛逼的公司。
这首玫瑰,其实在我听来,并不是一个女生,而是内心的一种情怀,是那个曾经的我,曾经我的向往和追求,如今听到,“玫瑰,你在哪里?”好像在问我,那曾经充满活力的我去了哪里…那个曾经努力追求幸福的我去了哪里…
再也没有那样的夜晚,每天加班到夜晚的我,看到车水马龙的街道。
那时的我一直在逃避现实的残酷,如今看来,不再逃避,却又在怀念着过去。

这次的体验,认识自己,也认识了很多事情。但发现自己还是不能安定心。

原来是这样刻的,栩栩如生。涂色后就真像真的了

Instagram Art Featuring Page:

Amazing Wood carving By ©Skye rye Designs _

我默默地承受着这个家庭带来的伤害,直到麻木,剩下的就是失落了…

© 街边的流浪狗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