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快乐

我活不成自己想要的样子
他们那样稳定,安稳的日子,我好羡慕
他们一个个都结婚了,我好羡慕
一个个都跟相爱的人在一起了,我也想要。
为什么就不给我呢?
怎么我从小到大,一直都是各种悲剧的环境当中成长呢?
长大了还不放过我,还让我生病,还是乳腺癌这么悲剧的病!手术就算了,还让我切掉乳房。这是什么毛病??怎么一个个都想着让我这么做?
说什么为我好?这算是为我好???
我想要健康,我想要幸福,想要结婚,多想结婚。可能结婚对我来说意味着安息,意味着稳定,意味着幸福。
为什么就是不能给我?
为什么别人就有,就我没有?

我不想要经历了
不想要成长了
不想要做别人的祝福
不要了
我都不要!!!
我不想要相信你,这条十字架的道路太苦,我不想走。
我不想走了。

好吧,你不给算了,

可否取走我的性命?

啊?取走吧!我什么都不要了还不行吗?

取走吧?

评论

© 街边的流浪狗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