愿我如这四叶草一般安详。

昨晚上我崩溃了,不知道为什么,可能是老师的一句问候,弟兄姐妹的一些爱心的关怀。

让我想到自己不过是一个脆弱的人。不过是一个需要别人关心照顾的脆弱的人,我就像一只脆皮鸡,一捏就碎。
感谢我脆弱的时候,还能有个人陪伴我。
那时候我已经不懂得什么是爱了,只知道自己有一个肩膀可以哭。

昨晚我崩溃了,我感觉哭的撕心裂肺,我觉得自己什么都不是,什么都不如。我就像一团漆黑的,阴暗的小黑团。我只想逃避,躲开,躲的远远的。

可是最痛苦的是,我清楚知道自己还是在祂的计划中,我知道祂还在。我也知道那痛苦不过是将来可以回忆的过程。

昨晚上我崩溃了,盼盼老师发来的灵修告诉我在神的计划中。

时而坚强,时而脆弱。

只愿有一天,我如这四叶草一般安详。

评论
热度(2)

© 街边的流浪狗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