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由意志之选择

我病了,好像真的病了,这回不再是梦里发生的事情,因为这一切发生的有血有肉有感情。
我相信这是神给我的试炼,这是为了试炼我,为了使我更进一步经历祂的奇妙!
我心中有两种声音,一种声音是来自魔鬼的,另一种声音是来自上帝的。魔鬼那边总在提醒我该面对的种种问题。上帝的声音告诉我,不要担心,一切都交给祂管理,祂必会给我开出路。
可喜的是,我可以选择听谁的声音,我可以选择听魔鬼的欺骗,也可以选择听上帝的安慰。
我好开心有自由意志,我要选择让上帝管理我的生命,身体,灵魂以及我的思想!
上帝啊,我的主,我愿意将自己完全交托于祢!阿门!

评论
热度(2)

© 街边的流浪狗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