玫瑰 - 贰佰

这首歌,让我想起了曾经在深圳奋斗的我,那时的我不在乎睡觉的时间,不在乎加班太晚而赶不上公交,不在乎会不会失败,因为那时我相信只要努力就会有回报。
那个执着的我每天加班回家的时候,都会在公交车的窗口看到腾讯公司的小企鹅在亮着,那是支撑我努力的能量,因为我的目标就是能进那家牛逼的公司。
这首玫瑰,其实在我听来,并不是一个女生,而是内心的一种情怀,是那个曾经的我,曾经我的向往和追求,如今听到,“玫瑰,你在哪里?”好像在问我,那曾经充满活力的我去了哪里…那个曾经努力追求幸福的我去了哪里…
再也没有那样的夜晚,每天加班到夜晚的我,看到车水马龙的街道。
那时的我一直在逃避现实的残酷,如今看来,不再逃避,却又在怀念着过去。

评论
热度(2)

© 街边的流浪狗 | Powered by LOFTER